影羌

小魔全员粉😋

正月十二(婚后小甜饼!)

  婚后•云深不知处

  亥时

  今夜云深不知处的风略大了些,穿过屋檐风口,发出呜呜的响声,门外寒风凛冽,正值冬春交替之时,依旧湿冷。

  门内静室炉火却烧得旺,空气中尽是温暖弥漫,魏无羡坐在上榻一手支在床头,床头小烛照着他正看的一本话本,这书的女主角是位修真界大家主的女儿,而这男主角却是个不折不扣的魔头,一心只想折磨死女主,魏无羡看着这书一阵无聊,打起哈欠来,心道这话本是越来越难看了。

  正好这风一吹,嗡嗡声略过,魏无羡下定决心,索性不看了,抬眼一看,便是蓝忘机在案边仍批着什么家族事务,不算明亮的烛火,此时照在蓝忘机脸上柔和了他的棱角,比平时显得温柔许多,魏无羡不禁看出神了

  “在看什么”蓝忘机见他不动作,先问了句

  魏无羡心道正好看话本不如看蓝湛!

  说着便光裸着脚下了榻,哒哒哒走到蓝忘机前坐下了,无比熟练自然的寻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靠上去,这个角度正好可以看到蓝忘机正认真无比批阅的样子,心道:真是这么多年了一点都没长坏,越长越好看,越看越好看啊

  蓝忘机道:“什么好看?”

  魏无羡才知这是又把自己心里想的说出来了,便也不藏着掖着,道:“看你好看啊,我们家蓝二哥哥这么好看,嘿嘿,来来来,亲一个!”

  蓝忘机在他额头轻吻了一下。

  “诶诶诶!不要亲头啊,亲嘴!”

两人便以一个别扭无比的姿势接了一个长吻。

  蓝忘机道:“困了吗?”

  魏无羡道:“嗯,有点。”

蓝忘机熄了案上的蜡烛,便将魏无羡横腰抱起,稳稳的朝床榻走去,此时才发现这人脚上什么都没穿,步子也快了些,刚抱上床便去摸他的脚,这一摸果真冰凉。

  魏无羡已是困的眼半闭不闭的,此时才意识到蓝忘机定是又要说他这脚凉了,蓝忘机道:“下次,记得穿鞋。”

  魏无羡道:“这屋子炉火那么旺,哪需要穿鞋啊。”

  又用脚蹭了蹭蓝忘机的腿道:“哎呀,好嘛,下次,下次一定穿啦。”

  蓝忘机心道已是不知有几次下次了。

  蓝忘机捂着他的脚上了榻,魏无羡心道自己跟个小姑娘似的,脚冷都要人捂,天冷了还要放暖炉,这日子过得是越来越不能自理了啊。

  看着这人认真的捂着他的脚心里又一阵柔软……

  安静半晌,穿堂风又呼呼而过,魏无羡道:“蓝湛,今日这风好大。”

  蓝忘机道:“嗯,过两日立春,这几日要下雨当心着凉。”

  魏无羡道:“我哪有那么容易着凉啊……好吧……”

  上次换季,魏无羡如今这身体就不争气的着了凉,一连咳了一个月,他自己倒是不在乎,但蓝忘机怎可能不在乎。

  捂了一会儿,原先冰凉的脚回了些温,蓝忘机在他身旁躺下时,魏无羡已经闭眼睡着了,耳边一阵平稳的呼吸声

  蓝忘机抱着魏无羡又在他发顶吻了一下:“晚安,魏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31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