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羌

小魔全员粉😋

《我家的》

是夜,魏无羡和蓝忘机如往常一样,翻云覆雨沐浴过后便和衣一同躺下了,魏无羡窝在蓝忘机怀里,搭在他腰侧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挲着,本是有些困了的魏无羡此时被他挠的痒痒倒是有些睡不着了。

  魏无羡:“诶,蓝湛。”

  蓝忘机:“嗯。”

  魏无羡:“我突然想起一件事。”

  蓝忘机:“嗯,什么事?”

  魏无羡:“你还记不记得我刚回来的时候咱们在栎阳买酒了?”

  蓝忘机:“嗯,记得。”

  魏无羡:“就知道你记得,你记性这么好,你还记不记得那小二说了什么呀?”

  蓝忘机:“说了什么?”

  魏无羡:“他问我修仙挣不挣钱还把胳膊搭我肩上呢。”

  蓝忘机手上的动作微微加重了一些。

  魏无羡:“他说你看他的眼神,像他搭的不是我,是你老婆呢。”

  魏无羡悄悄的撇了一眼蓝忘机的耳朵又继续说:“啧啧啧,没想到啊你那个时候喜欢我就那么明显了,别人都看出来了就我自己没看出来啊,可惜可惜,我当时还辩解是你看不惯我行为不端,勾肩搭背,不想理我。”

  蓝忘机抱着他的手臂又略微收紧了一些,又道:“不会。”

  魏无羡:“嗯?不会什么?”

  蓝忘机:“不会不想理你”

  魏无羡:“扑哧,嗯!可别不理我,最怕你不理我了。唔,不过他也没说错,我可不就是你老婆嘛!”

  蓝忘机:“还有呢?”

  魏无羡:“什么还有呢?”

  蓝忘机:“姓蓝。”

  魏无羡:“昂昂啊,对对对我姓蓝,是姓蓝哈哈哈,随夫姓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我就叫蓝!无!羡!哈哈哈!”

  蓝忘机:“轻声,夜深勿惊扰他人。”

  魏无羡:“哦,知道了,夫 ~君~”魏无羡故意将这两个字咬得重了些。

  蓝忘机轻轻在他臀上拍了一下:“早些睡吧。”

  魏无羡:“那 夫~君~抱我睡。”

  蓝忘机又将他搂的再紧了些:“睡吧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过了一会儿,耳边传来的是魏无羡平稳的呼吸声。

  蓝忘机在他额头上轻吻了一下:“我家的。”



刚开始写文馁!看到的宝宝多多锐评我!

评论(19)

热度(80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